象棋 (你知道為什麼?)
 
  
有一天,女孩喝醉了,
男孩送女孩回家,開了門, 
發現情況不對,
女孩從家裡翻出象棋擺好局,
男孩5秒內看懂了,奪門而出,
你知道為什麼?(換紅棋走)
 
象棋中紅是男孩,
是女孩
 
這棋是紅的先走,
 
 
象棋 
(解答)如下:



 
其實會下棋的人都能看明白,
如果紅子不趁這機會吃掉炮,
等馬一出來紅方就死定了
 
女孩的意思
如果相()打炮就快一點,
否則等我馬(媽)一出來就麻煩了,
你沒士(),但我有士()
以後讓我媽鎖我在家裡,
就很難再見面(被困)
如果你不想我死(黑方死)
就快閃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象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頭與姓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