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量不多

 

傻眼. ..現在ㄉ小孩發問ㄉ問題好難喔~~ 
 

 


 

 

  有一天上社會課
  我跟小朋友解釋何謂「 烏魚子
就是母烏魚體內的卵子
 
產量不多 
 
不過公烏魚體內也有精子
台語叫「魚膘 」 也可以吃
 
2魚膘 
 

 

 
 
 有一個小男生他很大聲的問:  "老師,那人的精子也可以吃嗎?"
 
3精子
 
 我馬上當機30秒       整個臉越來越紅

 最後只好留下一句  "回去問你媽媽!"
 
後來我回家問我媽(優良資深退休教師)她說「 老實說啊!」
 
接著又回答「可以吃,可是沒有人拿來當飯吃
 
我妹在旁邊接著說:「 因為每天產量不多^^
 
 
 

 

以上圖文來自網路轉寄,

如有侵權請告知,即刻移除。

分享是一種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量不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頭與姓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