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家住哪兒?

 

我家住飯店! 

 

有一天,在某社交場所,有兩個人在寒暄時作了以下一番談話,其內容如下:

 

問:先生!請問您家住哪兒?

答:我住飯店!

問:我是問你家住在哪裡?

答:我家就住在飯店啊!

 
 
 

問:是喔?你住在飯店?我還住賓館、汽車旅社呢!

這位朋友所作的答話,聽起來似乎有點誇張,難怪令人無法置信。

其實他並沒說錯,他確實是住在飯店,而且可能一輩子都住在那裡喔!

不信請看,有圖為證:

 
 
 
 我家住飯店!
 
 
 
地址是台南縣/鹽水鎮/飯店里

上面所貼出的圖片一點也不假,該路標係設於台19109K處附近;

而且根據民國9612月底止台南縣鹽水鎮飯店里戶口資料顯示:

飯店里共設9167戶,住戶人口計:男262人,女218人,總共480人。

 

 

以上圖文來自網路轉寄,

如有侵權請告知,即刻移除。

分享是一種快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您家住哪兒?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頭與姓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